close

 接續~~日本溫泉之旅(三)~~

 

這兩位美女..沒有在我眼前出現過ㄋㄟ....

真高興..收到了此次同遊的阿公照片了~~

出乎我意料之外..不止阿公拍的美喔..阿嬤也毫不遜色ㄟ...

我們一起來分享吧!!

 

 有拍照日期的是~阿嬤的相機拍的喔~~

 

前往水戶~偕樂園的人群~~

 

 

 

賞梅~~

 

 

 湯田~~

 

日光東照宮~此照片色彩像極了電影畫面....

 

 

這是阿公在車上往外拍的~~

 

 

中禪寺湖~

結束這個景點..我們回到車上座位時..我和阿公一段對話..(我坐在阿公前方座位)

 阿公: 到這一個景點..就值回票價了(團費)....

 我: 阿公~今天才第二天的開始ㄋㄟ..現在就值回票價..

 那..今天+明後兩天..我們是不是全賺到了...

 阿公聽完哈哈大笑~~

 由我們倆的對話.就可知這中禪寺湖是有多美了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飯店停車場..車上積雪了~~

飯店的屋簷外~~

 榛名湖~~

 

 

 

 白絲瀑布~~

 

 

 車外場景~~

 

 東京鐵塔~阿公拍照功力真的很好.佩服~~

 只是路過.車子行進中往外拍..閃過無數的高樓..抓住瞬間拍下的...

 台場的夜景~~

 

霞之蒲縱合公園~~

 


 

 

各位~~妳們相信這些照片是出自~~81歲的阿公..77歲的阿嬤~~所拍攝的嗎?

 

感謝萍水相逢的~阿公與阿嬤~提供這些照片喔~~

 

~日本溫泉之旅(一)~

 

~日本溫泉之旅(二)~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